沁語

这里沁語(很沙雕)啊啊啊啊啊!

因为喜欢胜茶下了乐乎和微博
喜欢画咔酱和茶茶
关于胜茶的我几乎都会关注
我画的不好看emmm
但是我会努力的
也会努力写文的!

还有就是
黑小英雄里任何一个人物
我当做父母双亡处理
谢谢

胜茶不可拆 ❗️吃点小英雄乙女向
小英雄bg都可以接受
雷点:出茶🚫

可以约稿哦!

三块钱一张稿(认真脸)🗿🗿🗿🗿


想找我唠嗑的小伙伴➕QQ1413408797
我比较沙雕的hhh💃🏿💃🏾💃🏽💃🏼💃🏻💃

时隔两个多月的画(有一点点参考)

今天想起来就画完了

emmm

画的稍微有点乱

💃🏿但是我爱他们!!!

酒后吐真言的茶茶
最近的御茶子一直在躲着爆豪胜己呢(因为喜欢他)
爆豪胜己:学学我,我没逃(强势扭曲类型表白)
希望大家稀饭hhh

中秋快乐啦
一只比耶的御茶子

一个画了浓妆即将嫁给爆豪胜己的御茶子

画个圆脸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注意避雷⚠️

设定:当爆豪胜己会画画🎨!胜➡️茶


爆豪胜己拿着软炭笔抱着速写板,暗红色的双瞳注视着离他一米远的圆脸

御茶子屏住呼吸,双手紧紧的抓住裙子坐在了爆豪的对面,显得很拘束,就连面部表情也尽量减少了一点

爆豪胜己从画袋里拿出了一张速写纸,看了看手中的速写纸,又看了看对面的御茶子,凑近了御茶子的脸,御茶子的脸瞬间就红了

[果然......]

[嗯?]

[不能用速写纸画你了]

[为什么啊?是我长得不好看嘛?]

[你的脸是全开的]

[我的脸才没有那么大吧!,胜已太过分啦叭]

爆豪胜己看着御茶子鼓起腮帮子不满的嘟着嘴,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用手轻捏住御茶子的脸,此时御茶子的嘴被外界的影响变成了o的形状

即使是o形状的嘴,爆豪胜己还是觉得会忍不住想亲下去,当然他的自制力一向很好

[小兔崽子]

[咔!]

爆豪胜己把御茶子的头咔到了一边,御茶子十分悲愤要农民起义了!

御茶子用手在爆豪胜己的颜料里抠了一坨颜料?!英雄难过美人关,在爆豪胜己发愣的瞬间,御茶子将一坨美丽无比的亮粉色颜料点在了爆豪胜己那俊美的脸庞上。

场面十分壮观

爆豪胜己的脸越来越黑,手中已经开始噼里啪啦的响了

[圆脸你活腻了吗?!]

御茶子知道,她凉了。



End/////



希望各位太太喜欢哈哈哈哈哈哈